close


父親節快到了,感覺什麼都不缺的老爸,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老爸才好呢?尤其擔心送了禮物,結果爸爸開心一次後就被束之高閣,多麼令人鬱卒啊!其實父親節送禮物還是有些撇步,除了觀察老爸平時缺少什麼東西外,還可依照老爸的Style做為挑禮的指標,來選擇適合或實用的禮物,如此送禮就不容易變成浪費,也較能送到老爸心坎裡,更不必再為挑選禮物太傷腦筋。



一般來說,辨別老爸的Style可從老爸的個性風格、處事態度、生活習性、興趣愛好以及時間分配等等角度或面向來觀察,通常老爸Style有傳統保守型、中秋送禮2018蘆洲安格斯牛肉中和 燒烤推薦>花蓮安格斯牛肉安居顧家型、商務專業型、時尚型男型、休閒旅遊型、陽光運動型、美食享樂型、健康養生型、科技達人型、投資理財型等等。像是老爸對於傳統禮俗與習俗相當重視,包紅2018外帶年菜 台中包、獻上金銀珠寶、辦個孝親宴、送上蛋榚或為老爸祈福添壽等都算是不錯的選擇;若老爸是安居顧家型,送家具家飾、床或寢具、電視或家電、以及茶葉茶具等都算得上中規中矩的禮物。

跳脫居家形象,若是老爸熱愛工作或是從事商務或專業的工作,那麼西裝、皮鞋、領帶、皮夾、商務袋包、眼鏡、刮鬍刀甚至電腦等,都是很合適的禮物,讓老爸更能展現職場氣息,另外,按摩椅也可幫爸爸舒解工作壓力;如果老爸是型男也追求時尚,那麼流行的名牌服飾、時尚配件、太陽眼鏡、香水、保養品甚至是美容美診都算是貼心的禮物。老爸總喜歡到戶外走走、旅遊或享受休閒生活,送給老爸旅遊行程、休閒鞋、涼鞋、休閒服飾、相機、無人機以及行車配備如衛星導航、行車記錄器等都是不錯的選擇;若是老爸愛運動,送上運動服飾、運動或健身器材、運動鞋,以及帶老爸看個運動比賽等等,都可以讓老爸運動生活更加分。一提到美食或享樂就會眼睛亮起來的美食享樂型老爸,吃頓飯店Buffet、美食大餐、下午茶或是看一場電影、聽一場演唱會等,都能讓老爸大飽口福、樂不可支;對於一向崇尚健康養生的老爸,調理機、活水機、保健食品、養生補品,還有健康檢查等等,都能讓老爸感到窩心。老爸對於科技或投資理財相當有興趣與研究,稱的上是達人或專家的水準,那麼對於科技達人型老爸,時下的新科技如智慧手機、智慧手錶、AR或VR眼鏡、無人機、遊戲筆電、4K顯示等等,都能讓老爸買單;愛投資理財的老爸,送上收藏品、酒品、基金或看盤工具等等,能讓老爸更加稱心如意。通常一個老爸不會只有一個Style,因此每年可依不同Style或搭配當時的送禮潮流來選購禮物,如此就不會讓禮物顯得沒有新意,更可以讓爸爸每年都有不同的驚喜。(工商時報)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黃仲儀隘鎂炙鱗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