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伊林娛樂名模夏如芝為陳零九獻出處女唱,兩人合唱〈你板橋 麻辣火鍋的名字〉,並合拍MV獲得不少回響,點擊已破580萬大關,由於人氣旺,歌曲即將在KKBOX上架。談到兩人交情,陳零九說:「跟夏如芝是網友,她在臉書分享了我的創作〈愛你愛到變成一首歌〉,兩人漸漸熟識,私下會打電動打桌遊,她長得漂亮又有想法,感謝她幫MV增色不少。」



MV安排兩人在天橋上一直往前走,兩人相遇完全符合偶像劇人海中遇見你的氛圍,讓網友敲碗大喊「在一起」。事實上,MV靈感來自電影〈你的名字〉,陳零九表示:「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看完電影〈你的名字〉的感覺,好像去了一趟非常不真實的旅行,很久沒有看一部電影看到想寫歌,於是很快地寫了這首關於愛情的歌。」他和夏如芝合唱成績優異,但他下一次卻想走兄弟合作路線:「自己比較想跟男神合作,音樂圈厲害的創作人很桃園 火鍋推薦南投火鍋料宅配中和火鍋推薦>燒烤 五股多,想要作一首很Man、很兄弟的歌,讓歌迷聽到更多有趣的作品。」日前他的專輯已經錄完,10月將舉辦演唱會。(中國時報)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黃仲儀隘鎂炙鱗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