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提供全方位ETF的解決方案,元大投信宣布推出創新產品「元大標普金日傘型期貨信託基金」,包括元大S&P日圓正2(00706L)、元大S&P日圓反1(00707R)以及元大S&P黃金正2(00708L),新基金即日起展開募集。



桃園 麻辣火鍋近來美國、北韓關係緊張,金融市場也受到波動,避險型工具更顯重要;元大投信表示,搭配元大投信美債ETF、黃金ETF、股權反向ETF等烤肉宅配 大園烤肉食材 龜山系列,這次新基金的發行,有助投資人有更多、靈花蓮火鍋吃到飽活運用的建構組合來做投資。元大投信總經理劉宗聖指出,指數化產品在國際市場發展不斷創新,元大投信秉持全方位ETF解決方案提供者的使命,致力接軌國際,帶來最新穎投資觀念,提供一般投資人與機構法人不同投資解決方案與策略。

劉宗聖表示,投資人能自主投資,最好的工具透過ETF,快速布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;因此,元大投信陸續推出股、債、商品、外匯各類型ETF,愈來愈多工具可以搭配並實行交易策略,以股權、商品、債券、外匯等4種資產類別,搭上2X、1X、-1X等槓桿與反向工具,創造出投資、投機、增益、避險、價差等各種可能性,投資人只要透過1個證券交易戶,就能滿足穩定息收、資產配置、短線交易的需求。台灣法規於2014年開放投信發行槓桿(反向)型ETF、商品期貨ETF以及商品期貨槓桿(反向)ETF等新種產品,元大投信與國際最大指數公司S&P攜手,陸續發行淡水火鍋推薦美股、原油、黃金、美元指數等ETF,帶動台灣ETF整體市場蓬勃發展,這次再推出日圓槓桿(反向)ETF後,宣示美債、黃金、日圓以及美元等4大主要避險工具已經齊備。從歷史經驗來看,當金融市場發生系統性風險或黑天鵝事件時,日圓、美國公債與黃金往往適時扮演避險角色。展望金融市場後續發展,元大S&P黃金正2擬任經理人潘昶安認為,今年預期聯準會將會有3次升息機會,市場已反應此消息,預期升息將對金價的影響趨弱,在景氣訊號趨緩、而各國股市仍位於相對高點的狀況下,黃金仍是最佳避險工具之一。(中國時報)




971C104675266586
arrow
arrow

    黃仲儀隘鎂炙鱗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