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世達(2352)為全球最大監視顯示器與第二大投影機製造商,市占率分別達15%、16%。雖然預期貨量將雙下滑,但仍持續將重心轉往高毛利電競顯示器與數位光源處理(DLP)投影機,電競應用顯示器貢獻總營收10~20%,投影機營收則25%來自DLP或高解析產品,因此,毛利率與營益率都將獲得挹注。

圍爐2018新竹伴手禮推薦

除營運核心轉向高毛利IT產品外,佳世達亦往高成長且毛利、營利率佳的醫療市場發展,藉垂直整合設備製造、耗材供應及運營醫院,在醫療事業布局漸趨完善,營收年增達15~25%。法人認為,儘管IT營收占比仍達65~70%,但已自2015~2016年的70~75%下降,核心業務獲利貢獻將受惠非IT營收擴張與利潤台南海鮮吃到飽率提升,分別達到2017年的81%與2018年的99%,預估2017~2018年整體營業利益年增20~30%。

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建議,看好佳世達展望的投資人,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,可留意價外15%以內與現股走勢連動性較高的認購權證,用少量的資金、參與股票行情、提升資金運用效率。更多權證資訊請參考凱基權證網。(凱基證券提供,陳昱光整理)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澎湖名產介紹復興火鍋推薦 平價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黃仲儀隘鎂炙鱗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